雖然現在比較流行自由行或是機加酒自助旅行的方式

但是因為同行的人認為出國應該就是要放鬆

不想花時間迷路,加上自由行如果要去偏僻一點的地方

真的是會比較難達成的種種因素 所以我就被任命要找這次跟團去泰國的資料了

曼谷Whotel

這是我們去曼谷住的W Hotel值回票價!!!
圖片來源:W hotel官網



比較吸引我的是島嶼路線的行程

泰國曼谷、清邁這些大城市當然不想錯過

蘇美島、普吉島、還有一些尚未受到大量觀光客入侵的島嶼

都讓我很有興趣

我發現樂活旅行社推出一些Mini的小團

比較不用很多人而且強調是蜜月行程

相信我旅行團裡有哪些人真的很重要

有一次跟團比較多長輩

長輩會提早跟導遊說他們想要回飯店

雖然行程還是會照表走

可是當下會覺得有點怪怪的



泰國寺廟

其中一間我很喜歡的寺廟,一月不不是太熱價錢也比較好商量

回到主題

後來經過我多方比較後我報名了網路評價不錯的樂活旅行社的團體旅遊行程

在此提醒跟團前應注意,行程、航班時間不要是晚去早回、自費行程會不會很多等等

要把這些都加進去才會是真正的旅費

自助旅行過許多次的我算盤可是打得很精!

畢竟有些旅行團標榜低價

結果住的爛晚去早回又是不好的航班

可是會大大影響出國的心情的



這次跟團去泰國旅遊十分順利

導遊也很親切要買甚麼都會儘量幫我們想辦法

希望下次有機會也可以再跟樂活旅行社的團去泰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moiraz43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